•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8年东营创业精英训练营1+1后续服务圆满结束
  • 2018年东营创业精英训练营1+1后续服务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23 20:41: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记者 贾志远)为进一步做好“东营创业精英训练营”的学员后续服务,7月13日,浙江大学在东营市垦利区康瑞集团成功举办东营首届“创业精英训练营”后续服务活动――“企业管理新动能”名师讲堂。

    活动第一天,由讲师洪文明针对各企业总经理开展了关于“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新动能”的专题培训,整场培训历经7个小时,给培训学员们带来了一次人力资源的头脑风暴,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活动第二天,组织十四家优秀企业代表开展了为时三个小时的微座谈活动,企业家们针对目前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洪文明老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企业诊脉,分析形势,出谋划策。

    “为时一天半的学习非常充实,企业管理新动能的课程果然名不虚传,干货满满,对我来说简直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一位参与培训的东营学员对东营就业办和浙大表示了感谢。

    自“浙江大学――2018年东营创业精英训练营”开办以来,为参与培训的学员们安排了精准实效的培训课程,帮助了创业者更系统、更有效地掌握组织体系建设的核心要点和实操步骤,不断壮大企业发展规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