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健身房突然关门坑苦会员 负责人失踪卡里的钱咋办
  • 健身房突然关门坑苦会员 负责人失踪卡里的钱咋办

    时间:2018-07-05 19:35:12  来源: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前一天还正常营业的健身房,第二天却大门紧闭,工作人员不知所踪,负责人联系不上,在这家健身房办卡的沧口市民心里很郁闷。

    记者从会员们口中得知,这家浩远健身会所去年才开业,虽然地方不大但价格实惠,很多居民都办卡来这里锻炼。直到一周前,健身房突然贴了一张通知:本店因特殊原因临时闭店。消息一出,会员们慌了。

    记者采访多位会员关于健身房关闭的原因,有的会员说是因为经营不善,有的会员说是房租到期,电费没交。会员们给记者提供了一位健身房负责人的电话,拨打过去却是关机状态。而让大伙更气愤的是,在关门的前几天,健身房还正常招收会员,几位初中生还办了卡。

    这家浩远健身会所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记者联系上一位已经离职的工作人员,“我五月份已经离职了,走之前公司是营业的,但到现在我的工资没有结。”这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负责人联系不上,这健身房能否再开业,会员卡里的钱能不能退,都是个未知数。记者来到沧口市场监管所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早在一周前,他们就接到了相关投诉,已经介入调查过。“现在找不到负责人,会给他身份证登记住址发函,要求他前来接受询问核实相关情况。”沧口市场监管所李涛所长表示。

    关键词:健身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