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孩上学时发生意外缝40多针 启梦幼儿园:双方已和解
  • 男孩上学时发生意外缝40多针 启梦幼儿园:双方已和解

    时间:2018-06-28 20:59:13  来源:  作者:

    男孩上学时发生意外缝40多针 启梦幼儿园:双方已和解

    信网6月28日讯 今年5月份,青岛西海岸新区启梦幼儿园的一位孩子在上厕所时,玻璃门破碎,导致身上多处受伤,手腕被缝40几针,家长要求查看监控录像,想弄清事情原因,但监控坏掉了。事发后,彭院长告诉信网,“谁都不希望孩子受伤,但事情已经发生,幼儿园也有着一定的责任,经过多次协商,双方已经达成协商一致。”

    手腕处受伤严重被缝40多针

    2018年5月26日上午8点40左右,孩子家长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出事了,现在已经在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救治,家长闻讯赶到医院,见到躺在急诊手术台上的孩子身上血迹斑斑,手腕处伤口不忍直视。

    幼儿园老师告诉家长,孩子去卫生间上厕所,推门时不慎把门玻璃推碎了,看到孩子受伤,家长无心听老师解释,也没有争辩。

    由于孩子年龄尚小,考虑到孩子后续的治疗和恢复,在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做了简单包扎之后,便去了401医院,经过一个小时手术,医生为孩子手臂及手腕处缝了40多针。

    家长要求园方赔偿五万遭拒

    孩子受了这么大的伤害,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发后第四天,家长到了孩子所在的西海岸新区启梦幼儿园,要求查看监控录像,得到的回答是没有监控,园方表示愿意为孩子减免三个月的学费作为补偿,但家长却表示无法接受,因此双方不了了之。

    6月9日,孩子家长再次来到启梦幼儿园协商此事,因为孩子很小,被缝了40多针,不管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给孩子造成很大影响。家长向园方提出要求幼儿园赔偿5万元,但协商未果。

    后期,在西海岸新区教育部门的介入下,双方又经过多次协商,事情并无进展。

    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

    启梦幼儿园彭院长告诉信网,6月24日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彭院长解释称,幼儿园内都安装有监控,由于3月份更换过一次机器,导致监控设备只能记录,不能回放。“当时家长要求查看监控,我们才发现这个问题,并且跟家长解释过。”彭院长表示,发现这个问题,幼儿园立即联系了监控设备的公司,目前监控已经调试好,但是之前的记录确实已经无法恢复。

    究竟孩子是怎么受的伤呢?彭院长告诉信网,孩子在去卫生间上厕所时,用手推门,由于惯性,不小心碰碎玻璃,才发生了意外。“卫生间的门并不是防爆玻璃门,我们其他教室都是安装了防爆玻璃,但卫生间的门安装的只是普通玻璃。”

    意外发生之后,老师立即将孩子送去了医院并且通知了家长。“谁都不希望孩子受伤,但事情已经发生,幼儿园也有着一定的责任,经过多次协商,双方已经达成协商一致。”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幼儿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