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健康促进机关培训会
  • 单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健康促进机关培训会

    时间:2018-06-22 15:08: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张宁)为提升单县机关单位健康促进工作水平,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达到人人健康,推动创建全省健康促进示范县进程,20日下午,单县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县健康促进机关培训会,单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勇就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勇表示,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认真学习掌握工作标准,迅速开展工作,严格工作督导,强化责任落实。

    陈勇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创建工作的具体标准和细则,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吃透精神,理清思路,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单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志欣讲解了健康促进机关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对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内容、具体方法、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考核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