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首届中学中职团委书记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 单县首届中学中职团委书记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22 15:08: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单县举行首届中学中职团委书记技能大赛

    现场考试

    风采展示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学中职团委书记能力建设,促进中学中职团委书记队伍素质提高,6月21日下午,单县团县委、单县少工委联合单县教育局在开发区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全县首届中学中职团委书记技能大赛”。县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梁守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县中学中职团委书记50余人参加比赛。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从知识能力检测、风采展示、微团课三个环节展开,分工明确,组织密切。在知识能力检测环节,题目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改革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和团史、团务等相关知识为主。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答卷,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考场井然有序。检测结束后,改卷组立即进行现场批改。风采展示和微团课环节各位团干部分别从不同方面做了自我展示。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促进了团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让团干部更好的理解了岗位职责,增强了做好中学团委工作的使命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