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投资联盟成立 助力青创人才创新发展
  • 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投资联盟成立 助力青创人才创新发展

    时间:2018-06-22 15:17:2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21日讯凝智聚力、逐梦启航。6月20日,由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主办、沃尔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承办的“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投资联盟和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服务机构联盟成立仪式”在山东大厦中华厅举行。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会长赵勇,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省青联常委、沃尔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擘及青创协领导及部分会员和省内外60余家投资机构、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联盟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赵会长表示,要立足协会的平台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两个联盟信息沟通和融资融智的作用,搭建青年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的“大平台”,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加快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的融合发展,紧扣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十强产业”布局和“四新”“四化”要求,加大对种子期、成长期、扩张期青年创业项目的投资力度,助力青创人才的创新发展。

    为强化协会的市场化运营,顺应新形势的要求,协会将与沃尔德集团共同筹建“山东省青年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山东省青年创新成果转化投资基金、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投资联盟、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服务机构联盟,为省内外的优秀创新青年提供科技创新代理服务,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成立仪式上,联盟还发布了青年创新项目征集公告,对外征集具有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青年科技创新成果及创新创业项目。入选项目将被纳入青年创新成果项目库,优质项目可受邀参加青年创新项路演活动,得到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投资联盟、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服务机构联盟的关注和支持,得到产业链资源、资本资源、政策咨询等方面服务。

    在未来的工作中,山东省青年创新项目投资联盟和服务机构联盟将秉承“创新、共享、发展”的宗旨,围绕“平台、成果转化、金融、管理、市场”五大项核心功能,搭建多层次的金融投资体系,运用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理念,优化社会资源的配置,促进青年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与资本、产业链等资源的最佳结合,逐步优化省内青年创新成果转化的生态环境,进而促进我省经济在新形势下得到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