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宁吉喆来德州市调研 孙继业陈勇陈迪桂刘同星参加
  • 宁吉喆来德州市调研 孙继业陈勇陈迪桂刘同星参加

    时间:2018-06-22 15:16:52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王贺)6月20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率队来我市调研。副省长孙继业,市委书记陈勇,省统计局局长陈迪桂,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总队长刘同星参加活动。

    宁吉喆一行分别到协同发展示范区展馆、威讯联合半导体、太阳能小镇、景津集团等,详细了解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来到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德州调查队,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宁吉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统计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统计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把统计工作改革创新推向深入。

    宁吉喆强调,各级统计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勇于创新、狠抓落实,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全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紧跟时代步伐,完善制度方法,提升信息化水平,努力加强对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的统计工作。要超前谋划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提高分析能力,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政策和经济运行调节调度提供科学支撑。要进一步加强统计系统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增强事业心,提升战斗力,促进统计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陈勇在座谈中表示,我市将以调研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统计工作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高度重视统计队伍建设。希望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州,帮助德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