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四十小时奋战 烟台警方通过一名瘾君子揪出毒窝
  • 四十小时奋战 烟台警方通过一名瘾君子揪出毒窝

    时间:2018-06-22 15:14:39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查获毒品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芝公宣)6月8日晚上20时许,芝罘区建设路上车来人往、灯火阑珊,而平静的气氛下,公安机关的一场抓捕紧急行动正在悄然进行。

    芝罘公安分局西大街派出所民警冲进建设路某修脚店,亮明身份,抓捕目标逄某应声落网,随之一个7人涉毒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逄某,女、31岁、芝罘区人。曾因吸毒两次被行政拘留,2016年因涉毒犯罪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一段时间以来,芝罘公安西大街派出所工作中获取线索,获释后在社区戒毒的逄某有重新吸食毒品的嫌疑。

    “5月4日晚上我收拾衣服,发现了之前装在裤兜里的一小袋冰毒,禁不住诱惑就又吸食了!”归案后逄某妄图隐瞒违法行为。嫌疑人岂知,她的落网只是该涉毒案件的开篇“序幕”,其身后的一个涉毒犯罪团伙在此之前已被纳入到公安机关的侦查视野。

    民警加大审查力度,证据之下哪容抵赖!逄某唯有乖乖地交待了多次到刘某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刘某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犯罪!抓捕刘某的行动在6月9日凌晨1时许展开,民警在其家中当场缴获冰毒一袋,吸毒工具一宗。

    经突审,刘某对纠合逄某、于某、郝某、张某等人多次到家中吸食毒品供认不讳。并称,毒品来源均出自郝某及其女友张某。“继续收网,连夜追缉!”一场更大的抓捕行动在刘某落网的同时紧接启动……

    6月9日上午8时许,民警彻夜蹲守7个小时之后,嫌疑人于某在刘某家门口归案。“我在6月8日晚上乘坐郝某的帕萨特轿车给刘某取过冰毒……”于某是该起案件的一名重要环节,他的归案为案件侦破彻底打开了突破口。

    于某交代的“帕萨特”与民警掌握的情况如出一辙,帕萨特轿车曾多次被嫌疑人用来“运毒”,找到帕萨特便能揪出贩毒嫌疑人郝某。

    而帕萨特的车辆号牌没人知晓,车现在何处更是未知数。

    强大的“天网”再次发威。民警从海量视频侦查中获取了多辆类似轿车信息,层层筛选下一辆经常窜行于西郊一带的帕萨特轿车嫌疑最大。接下来侦办民警一鼓作气,广撒大网,6月9日下午,嫌疑帕萨特轿车终在新世界花园周边被搜获。

    “立即向嫌疑车辆方位集结,务必抓获嫌疑人!”当日下午14时许,郝某与另一名涉毒人员姜某同时落网。18时许,郝某的女友贩毒嫌疑人张某在家中落网!6月10日16时许,吸毒违法人员姜某在中正茶叶市场附近落网。

    至此,经近40余小时的持续奋战,该涉毒团伙的7名嫌疑人全部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