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童迷路“一问三不知” 青岛公安帮其找家
  • 男童迷路“一问三不知” 青岛公安帮其找家

    时间:2018-05-19 15:16: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李敏)日前, 青岛市北警方成功救助一名迷路找不到家的男童。

    2018年5月17日17时40分左右,四方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嘉定路16号附近有一个六七岁的小朋友找不到家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嘉定路一饭店里民警见到了走失的小男孩。

    饭店老板称小男孩当天下午一直在附近转悠,没见到家长,于是报警。民警耐心安抚小朋友,交谈中小朋友始终说不出自己家的位置,也不知道爸爸妈妈的名字,民警只好先把孩子带回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正是晚饭时间,民警给小朋友买来饭,让小朋友吃饱。由于不知具体信息,民警将情况汇报上级,经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已经报警求助的孩子的爸爸。

    孩子的爸爸很快来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十分激动,称下午发现孩子不见了,家里人四处寻找找不到,于是报警求助,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孩子,十分感谢民警的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