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东营市港航管理局组织开展港口设施保安演习
  • 东营市港航管理局组织开展港口设施保安演习

    时间:2018-05-19 15:14: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记者李江峰 通讯员冯冲冲)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重大活动突发情况的处置与防范,维护东营港区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5月18日,东营市港航管理局联合东营港边防派出所、东营港中心医院以及东营港公安消防大队在东营港区顺东码头组织开展港口设施保安演习。

    此次演习,模拟了顺东码头2#泊位在卸船作业时出现歹徒持械伤人并对周围罐区进行破坏的突发事件。接到险情报告后,市港航管理局会同东营港公安分局、海港派出所、消防大队、中心医院等部门快速反应,组成强有力的应急救援队伍,出动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在市港航管理局的统一组织调度下,迅速、有序、高效地开展应急救援行动,及时排除了险情。

    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了港航局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组织和协调能力,相关部门更加明确突发事件处置应急工作的职责和任务,有效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突发事件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