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出行需注意!西海岸新区7条线路运行路线有变化
  • 出行需注意!西海岸新区7条线路运行路线有变化

    时间:2018-05-19 15:18:55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真情巴士获悉,随着双积公路(茂山路至红柳河路路段)西半幅道路已施工完毕,恢复交通通行,从5月18日起恢复途经该道路的公交线路的原线路走向,同时优化调整红石崖站的停靠位置,具体方案如下:

    公交K3路

    恢复出口加工区管委至薛家岛枢纽站方向的原线路走向,出口加工区至薛家岛方向红石崖站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

    公交K5路

    恢复王台换乘站至黄岛汽车总站方向的原线路走向,红石崖站双向站点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

    公交东8路

    恢复出口加工区管委至新街口方向的线路走向,出口加工区至新街口方向红石崖站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

    公交26路

    恢复龙泉王家至薛家岛街道办事处方向的线路走向,红石崖双向站点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取消昆仑山路郝家站的停靠。同时取消调流期间临时增设的小殷家西站、东屯站2处站点的停靠。

    相关新闻:

    三条线路的“海伦路”车站北移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按照“美丽青岛行动”工作部署,为配合南京路的环境整治提升,自2018年5月21日起,南京路北向南方向的“海伦路”车站北移260米至港湾车站内位置,涉及12路、208路、221路。

    (记者 周建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