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中学两岸交流活动获评2017年度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 济南中学两岸交流活动获评2017年度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时间:2018-03-21 15:42:57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通讯员 董洪海

    齐鲁网济南3月20日讯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发文通报2017年度全省对台交流项目考核情况,济南中学作为第一承办单位承办的第十四届“齐鲁风·两岸情”优秀中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活动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2017年11月3日,第十四届“齐鲁风·两岸情”优秀中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的台湾忠信学校一行23人来访济南中学访学交流,济南中学精心制定方案,热情接待了台湾师生,参观了济南中学校园,了解了济南中学和泉城济南的文化和历史,两岸师生一起上课,一起锻炼,一起联欢,一起生活,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交流结束,双方师生互赠礼物,难分难舍,分别时刻,台湾师生深情道别,很多人依依不舍动情落泪。

    据悉,长期以来,济南中学一直和台湾学校保持着亲密友好的交流关系,台湾成功高中、薇阁高中、台中二中、金陵女中、南山高中、高雄女中、板桥高中、桃园大华高中等学校先后访问济南中学或来济南中学参加交流活动。济南中学还成功承办第三届海峡两岸高中学生辩论比赛,成为济南中学历史上促进两岸文化交流的标志性事件。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通讯员 董洪海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