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57秒丨德州91岁老人自创健身操 社区教“长寿课”
  • 57秒丨德州91岁老人自创健身操 社区教“长寿课”

    时间:2018-03-21 15:42: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佳亮 德州台 孟小倩 侯振

    齐鲁网德州3月21日讯 德州市柴市社区居民董文秀,今年91岁高龄。他自创了一套老年健身操,不仅自己每天坚持练习,而且还把这套操介绍给社区的居民们。

    据了解,这套操全身练下来24节,练完需要25分钟,从头顶一直活动到脚趾头,深呼吸到内脏,体表体内都能活动到。

    董文秀年轻时是一名医生,79岁那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一位体育教授那里习得了一套健身操,后来经过他的改良,就成了一套特别适合老年人练习的抗老体操。

    坚持练习了12年,91岁的董文秀现在身体硬朗,耳聪目明,思路清晰,从中受益的他,还把这套健身操教给了社区里的邻居们。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孟小倩 侯振 德州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