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推进“雷霆行动”联合执法出实招
  •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推进“雷霆行动”联合执法出实招

    时间:2018-03-20 14:01:4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与交警市北大队巡逻二中队开展“雷霆行动”联合执法,对南昌路、清江路、台柳路等沿线重点区域占路经营、违法停车、乱堆乱放、门头牌匾、窗花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沿线环境焕然一新。

    /

    “针对南昌路、清江路、台柳路等路段汽修厂、洗车点等占路经营现象严重,一度影响市民通行、居民生活,虽经多次清理整治又多次回潮。”现场组织行动的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介绍。当天下午,海伦路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和交警市北大队巡逻二中队民警以及特勤队员40余人次,对沿街的汽修厂、饭店、复印店、洗车点等经营门店进行逐一清理,清除窗花广告20余处,责令整改乱放灯箱广告10余处,对小超市门前桌椅责令齐门经营,当天清运乱堆乱放杂物2车次。与此同时,交警对乱停乱放、违法停车的车辆贴单提示,对遮挡号牌的车辆扣车处理,对发现的超期年检、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责令报废。清江路靠近南昌路路段的汽修厂待修汽车占据整个人行道,交警责令负责人当场整改,恢复了道路畅通。针对台柳路靠近清江路汽修门店乱贴广告,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及特勤队员及时进行清除。联合执法行动给居民带来的是整洁环境,家住嘉定山花园的刘大姐为执法行动不停点赞。此外的3月20日,海伦路街道会同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执法,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交警市北巡逻二中队及拆除公司,对重庆南路118号近千平方米新增违建依法拆除。

    /

    随着“雷霆行动”的持续推进,海伦路街道的执法力度不断加大。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现场表示,街道将研究制定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严格日常巡查管控,加速推进“美丽海伦”进程,提增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

    近千平米违建今日拆除中

    通讯员 郭显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