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愉悦家纺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18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
  • 愉悦家纺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2018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

    时间:2018-03-20 15:31:1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中国科协科普部钱岩副部长讲话

    由愉悦家纺与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主办的“3.21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发布会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启动仪式”3月17日上午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中国科协科普部钱岩副部长出席并讲话,中国睡眠研究理事长韩芳、副理事长高雪梅,秘书长左和鸣、愉悦家纺“睡眠管家”总经理王春凯,北京六院睡眠医学科孙洪强,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孙建国,以及部分在京的常务理事、理事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睡眠研究会韩芳理事长发布主题

    愉悦家纺“睡眠管家”总经理王春凯进行致辞

    北医六院孙洪强教授进行解读

    活动由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主持,韩芳理事长向社会宣布2018年“3.21”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为“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2018年主题是由中国睡眠研究会和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科协科普部钱岩副部长在会上表示,中国睡眠研究会每年“3.21”世界睡眠日期间都发布当年中国主题,并围绕主题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科普讲座、义诊咨询等大型主题科普活动,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媒体界的朋友们继续给以大力支持,发挥媒体传播快捷、直观、受众广泛、影响力大的独特优势, 提高大众科学管理睡眠、管控慢病的意识,为提升全民的健康素质做出努力。

    北医六院的孙洪强教授对2018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进行阐述。睡眠是一种高度保守的生命现象,早在公元前300年《黄帝内经》就详细描述了人的身体状况随季节变动而变化的周期性现象以及人体的脉象节奏。只有生命的节奏与自然环境的节奏吻合的时候,生命才能够更好地生存,配合今年的主题,最佳作息时间表推荐给大家:

    我们把今年“3.21”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确定为“规律作息 健康睡眠”,旨在倡导人们遵循自然规律和生物节律,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提高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睡出健康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