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大连一方正式宣布新帅上任 马林团队另有安排
  • 大连一方正式宣布新帅上任 马林团队另有安排

    时间:2018-03-20 15:25:42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3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中超球队大连一方正式官方宣布任命前皇马主帅、德国教头舒斯特尔为球队新任主帅。至此,大连一方在联赛三连败之后,本土教头马林正式下课,这也是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中超主帅。

    大连一方在2018赛季开局便遭遇三连败,致使球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为迅速扭转不利局面,因此决定由欧洲著名教头、曾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的舒斯特尔出任新主教练,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俱乐部希望新帅率领一方将士以更好的战绩回报大连球迷和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厚爱。

    目前,舒斯特尔已经抵达大连,与他一起抵达的还有38岁的助理教练科尔斯特和61岁的体能教练卡斯卡拉那。后续,教练组也将继续充实扩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