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CBA季后赛综述:山东一枝独秀 北京逆转失败主帅无奈感叹
  • CBA季后赛综述:山东一枝独秀 北京逆转失败主帅无奈感叹

    时间:2018-03-20 15:25:18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

    齐鲁网3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CBA季后赛八进四第一循环激战正酣,除了山东高速男篮3-0战胜江苏,一马当先,率先晋级。其余争夺前四名的球队至今未出结果。目前,广厦大比分2-1占据先机,但是回到深圳主场比赛胜负依旧难料,而辽宁主场更是差一点大意失荆州被北京逆转,新疆队迅速调整之后,大外援布拉切神勇,已经把大比分追成了1-2,悬念陡增,广东主帅尤纳斯赛后很是无奈易建联“不听话”。

    原本外界以为没有悬念的比赛,新疆队回归的大外援布莱切爆发砍下26分16篮板并命中制胜三分球,最终新疆背水一战以95-92逆转战胜广东,将大比分扳成1-2,这也是新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

    外界之前普遍看衰的北京则是表现不俗,辽宁队在主场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险些遭遇逆转,最后通过双加时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1,获得晋级的赛点。

    广东和新疆的比赛僵持到最后,对于最后一球的安排,发布会上广东主帅尤纳斯无奈表示,是易建联没有听到他的话,“最后一攻的时候,我们是不需要挡拆的,可惜易建联没有听到我的,这个是很不应该的。”

    在辽宁主场遗憾落败的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则是无奈地说:“我给大家分享一个词,尊重,今晚我们没有被尊重,权利在你们手中,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这也是中国体育的写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