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师附小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 山师附小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9 15:18: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8日讯 (通讯员:王文彬)3月8日上午“青春飞扬展风采,快乐绽放女人节”主题游艺活动在济南山师附小体育馆举行。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出席活动并为女教工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女教工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她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用女性的温柔、妈妈般的温暖为附小做出卓越的贡献,希望她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并祝愿女教工们节日快乐并宣布游艺会正式开始。学校领导及本部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活动,全体男教工负责为女教工提供热情公平的裁判服务。

    趣味游艺,快乐生活。游艺活动现场“众星捧月”、“财源滚滚”、“不倒森林”、“迷你高尔夫”等特色项目融趣味性、技巧性、竞技性为一体,引起了女教工们的极大兴趣,她们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比赛活动中,整个体育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游艺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工们的身体协调能力,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更体现了完美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女教工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活力与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附小又好又快地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