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这所高校申报的论坛主题入选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
  • 山东这所高校申报的论坛主题入选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

    时间:2018-03-09 15:18:3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9日讯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近日确定公布了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山东师范大学申报的论坛主题“新时代生态文明与地理发展”成功入选。

    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旨在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今年,全国共安排40个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将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有关省(区、市)、部门主办,有关设站单位承办。对列入计划的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将给予活动资助10万元。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知名高等院校,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关注的“控制科学与工程”、“杂化与复合材料”、“历史学与当代中国社会”等论坛主题,先后举办了5次全国性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累计邀请50多位全国知名院士专家,1200多位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青年学者代表齐聚山东,开展专题报告、学术讨论、建言献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对加强博士后学术交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