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小手拉大手 一起向烟花爆竹说NO!
  • 济南:小手拉大手 一起向烟花爆竹说NO!

    时间:2018-02-10 15:50:07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文龙

    今天上午,来自济南市舜文中学的大队委们在志愿者老师的陪同下,乘坐上34路公交车前往火车站开展以“向烟花爆竹说NO,与文明乘车同行”的“护站”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小志愿者们坚守各自岗位,按照分工安排,“文明服务”组的宣传员手持文明乘车标语,呼吁大家排队乘车、文明礼让,而“安全倡导”组的宣传员向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叔叔阿姨们发放着《拒绝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绿色文明家园》的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安全乘车,文明过节,“爱心敬老”组的几名志愿者主动帮扶特需乘客上车,宣传爱心让座。

    记者了解到,当天发放安全乘车资料200余份,学校负责人张老师介绍说,队员们在得知今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一消息之后,便考虑如何更好的进行宣传活动,所以组织了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点滴力量,倡导文明过节、文明出行,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向烟花爆竹说no,共筑碧水蓝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