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名人说山东】朱时茂:每到一个地方都骄傲地说我是山东人
  • 【山东名人说山东】朱时茂:每到一个地方都骄傲地说我是山东人

    时间:2018-02-10 15:50:0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9日讯 编者按: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在外的游子就会格外想家。即便那些在外多年、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的人,也一直在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山东名人说山东》邀请部分在外地工作的山东老乡谈谈他们的山东印象,送上他们的祝福。今天送上祝福的是演员、导演朱时茂。

    朱时茂,籍贯山东烟台,十六岁离开了家乡,当了文艺兵。上世纪90年代,朱时茂与陈佩斯合作,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小品,其中《吃面条》、《羊肉串》等,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

    “每次回去都看到家乡的变化,每次回去基本上都是找不着家。”朱时茂说,“当兵之前是盖的瓦房,后来就盖成楼了,过去的面貌一点也找不到了。”

    看到家乡的这种变化,朱时茂很兴奋,他说:“确确实实,我们山东在改革开放过程当中,应该是走在前边的。作为一个山东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走到哪个地方,人家都说‘山东人可靠,山东人性格豪爽、直爽,有什么说什么’,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非常骄傲地说我是山东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