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第十一届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举行 山东获四项大奖
  • 第十一届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举行 山东获四项大奖

    时间:2018-02-10 15:49:5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由公益中国慈善联盟、公益中国组委会主办的 2018公益春晚暨第十一届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单位、爱心企业家、演艺界的明星艺术家、公益书画家、NGO公益组织、基金机构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200多人参加此次公益盛典。

    公益中国自2006年成立以来,年度颁奖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全国性公益慈善颁奖活动排名第一”的公益品牌,晚会始终坚持以汇聚“大爱正能量”,弘扬“社会责任感”激发全民公益热情,以推动社会的进步和谐发展为宗旨,以“构建公益氛围”为使命,引导大众深入关注社会民生问题,深刻思考全民公德与爱心,进而唤醒大众的公益理念,重建人们的道德建设,提高全民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为提高幸福指数,促进社会文明与和谐,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并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年度公益慈善事迹、人物、团体进行表彰,从而唤醒更多人的“社会责任心、道德心、爱心、善心和社会良知,汇集“大爱正能量”,助力“精准扶贫攻坚之年”。

    2018公益春晚暨第十一届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共设立九个公益慈善奖项,分别是“最佳企业家不忘初心大奖”“最佳社会责任政府机构大奖”“最佳企业家社会责任大奖”“最佳明星不忘初心大奖”“最佳明星社会责任大奖”“最佳少儿形象大使奖”“最佳明星爱心大奖”“最佳艺术家不忘初心大奖”“最佳公益形象大使慈善大奖”。

    其中来自政府机构的是菏泽市民政局,荣获“最佳社会责任政府机构大奖”;菏泽市中达宜居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山东广泰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根亭等3人同时荣获“最佳企业家社会责任大奖”;张江山、陈珊珊、赵岩松、蒋央卓玛、书匀等5位明星荣获“最佳明星不忘初心大奖”。“有一种快乐,整个社会都迫切需要,那就是因为公益而快乐。”获奖嘉宾纷纷说道,益心的提升需要感召的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团体和大众能接受和具备“公益心”,并能够时刻以“公益心”自持,使越来越多的普通大众能够感到生活的洁净、和谐、美满。

    在2018公益春晚暨第十一届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公益扶贫和青海公益短片,公益中国秘书长鲍铁羽为现场的嘉宾介绍了公益中国的《乡村创业者》和《一对一帮扶》两大公益项目,公益项目的开展也将更好的推进落实精准扶贫。

    颁奖大典现场公益中国发起公益中国.文工团,并为文工团团长、副团长颁发聘书,同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携手公益中国助力公益。

    公益中国以构建“公益心”为己任,力图打造广阔的公益平台,宣传广泛的公益思想,呼吁社会和平与和谐,让“公益”能够更加深入人心,第十一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致力于奖项颁发与传播公益事业相辅相成,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群众,将公益事业走向流程化、正规化、全面化。2018年公益中国将继续秉承传播慈善义举,弘扬社会责任,树立公益典范的核心发展理念,感召和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公益机构、爱心团体及社会各界精英和爱心人士一起发力,积极投身到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中来,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爱的力量,为全面实现2020脱贫攻坚做出积极的贡献、提高全民幸福指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