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男子醉驾肇事潜逃三年 被抓后竟这样说
  • 男子醉驾肇事潜逃三年 被抓后竟这样说

    时间:2018-01-13 16:22: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大众网济南1月12日讯 昨天,潜逃3年多的醉驾肇事嫌疑人雷某被济南交警押解回济,并送看守所羁押。雷某称,被民警找到后心里放松了很多,这次保证配合办案。

    “跑了这么多年,现在被找到心里也放松了很多,把这件事了结了也就没什么顾虑了。”昨天,雷某被送往济南看守所羁押前,面对记者的镜头他表情轻松,如释重负。至此,居无定所、辗转潜逃多地的醉驾肇事嫌疑人雷某终于归案。

    昨天,潜逃3年多的雷某被送往济南市看守所羁押

    事情发生在3年前,2014年5月24日晚,甘肃人雷某醉驾摩托车在济南英雄山路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事故,经检验雷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26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4倍多。

    当年6月,交警刑事立案并侦查终结,但在起诉阶段雷某违反取保候审规定擅自离开居住地,并变换了联系方式。随后,市中交警两次传讯雷某,并多次联系其家人进行规劝,但他均未到案。因雷某居无定所,交警多次调查一直无法锁定他的具体位置。

    今年1月8日,民警借助科技手段发现雷某在西安出现活动踪迹。次日凌晨,市中交警立即赶赴西安,顺利将雷某抓获并押解回济。昨天,雷某被送济南市看守所羁押,等待法律的审判。(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