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男篮胜浙江收获的不仅是积分 小丁重拾外线手感很重要
  • 山东男篮胜浙江收获的不仅是积分 小丁重拾外线手感很重要

    时间:2018-01-08 16:27: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昨晚,CBA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高速男篮,最终,山东高速客场以113:97大胜对手避免两连败,而浙江队则遭遇两连败。

    此前山东高速遭遇伤病困扰,上一轮客场爆冷不敌福建,且近两场都让对手得分超过了115,而且上轮更是让对手投进了24个三分球,防守显然是山东队目前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浙江男篮上轮客场惨败给同曦,要保住季后赛席位,他们必须多赢球。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也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仅仅领先7分。最后一节比赛,凭借丁彦雨航和劳森的出色 发挥,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山东高速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取胜。

    本场比赛,劳森得到36分8篮板8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到21分13篮板,丁彦雨航20分4篮板。此前三分球手感不佳的小丁本场终于找回了手感 ,投进4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小丁和吴前的对位也引人注目,虽然在得分上,吴前得到29分,比小丁多了9分,但是,无奈球队依然落败。本赛季,国内球员的异军突起也让球迷倍感欣慰。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高速反超广东男篮来到积分榜第四位。山东高速结束客场之旅后,下一轮比赛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闪电新闻 李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