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齐河动植物园迎来32头非洲长颈鹿,网友:不带围脖冷不冷?
  • 齐河动植物园迎来32头非洲长颈鹿,网友:不带围脖冷不冷?

    时间:2017-12-15 16:15: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佳亮 齐河台 杨玉波

    齐鲁网德州12月15日讯(记者 王佳亮 齐河台 杨玉波)日前,齐河动物园临时饲养区内来了一批新成员。长长的脖子、棕黄的斑纹,优雅谦和的仪态。这批远道而来的非洲长颈鹿成为市民眼中的动物明星,有网友戏称:“脖子那么长,不带围脖冷不冷啊?”

    据工作人员介绍,园区自九月份陆续引进两批长颈鹿,共32头。为了让长颈鹿适应当地环境,园区购买了优质牧草,晚上开通空调和电热板,增温保暖。

    长颈鹿的饲料包括苹果、胡萝卜、土豆、洋葱、还有进口的牧草,饲养员24小时照看。和长颈鹿一起的还有老虎、黑熊、孔雀等珍稀动物,其他野生动物部分已与欧洲、非洲签订单、手续正在办理、陆续运抵中,为齐河县即将开工建设的动植物园做好前期准备。

    齐河动植物园位于黄河国际生态城内,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山东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为全省首个生态野生动植物园。项目突出人、动物、自然和谐发展,主要建设大自然鸟类区、非洲食草动物区、展览馆区等10大主题区,引进大熊猫、大象、斑马、长颈鹿、犀牛、河马等世界各地珍稀动物,打造集科普教育、综合娱乐、人与动物和谐互动、亲子体验教育于一体的全天候旅游休闲目的地,预计2019年6月开园迎客,将成为齐河县继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等大型旅游项目的又一旅游扛鼎之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