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奖励招远见义勇为教师高德全
  • 烟台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奖励招远见义勇为教师高德全

    时间:2017-12-15 16:15:10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嘉伟

    现场照片

    高德全老师领奖

    14日,烟台市综治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招远隆重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招远一中体育教师高德全。

    2017年8月25日下午5点左右,高德全一家三口在龙湖公园游玩时,发现一名男子落水,在危急时刻,高德全不顾自身安危,跳入水中,将因为惊吓过度已经浑身僵硬的落水男子暂时拖到湖边露出一部分的水管上。在水中一边给他按摩一边交流,缓解男子紧张情绪,过了15分钟左右,男子情绪逐渐稳定,在大家的帮助下,落水男子成功获救。

    招远市委政法委、招远市教体局、招远一中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烟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烟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高德全“烟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并和招远市综治办分别颁发见义勇为奖金5千元。

    市综治办负责同志在表彰仪式上对高德全老师的行为给予了大力赞扬,他表示高德全同志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他的见义勇为、见义智为义举,体现了社会的正能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学习高德全老师路见危难敢于出手和危急时刻见义智为的优秀品质,使见义勇为行为在烟台大地蔚然成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