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召开贯彻《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推进会
  • 烟台召开贯彻《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推进会

    时间:2017-12-15 16:14:42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14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执行《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作坤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芝罘区、莱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我市地方立法权威和政府执法公信力。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媒体,发挥好街道和居委会、村委会以及物业服务企业的作用,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和广度,提高公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把握宣传重点,区分宣传人群,不断提高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认真查堵源头,加强现场查禁,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和违法燃放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处理。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将这项工作作为环境保护、文明创建和综合治理指标,常抓不懈,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坚决打赢市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攻坚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