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全国网络媒体为烟台点赞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全国网络媒体为烟台点赞

    时间:2017-12-15 16:13:39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12月13日—14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烟台集中采访,来自中央、省、国内城市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和微博微信客户端等40多家媒体的60余名编辑记者、领域专家,深入我市企业一线,进车间看展厅,问情况聊变化,通过视频、图文、直播、航拍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烟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新突破、新举措和新成效,在网上掀起宣传烟台的热潮。

    在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采访团实地参观张裕葡萄酒自动灌装生产线,近距离体会智能化灌装给企业带来的新动能新变化,感受“工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魅力;在南海成功开采可燃冰归来的“蓝鲸1号”,由中集来福士自主研发设计,是世界最先进的半潜式钻井平台,充分展示了烟台在海洋科技领域的雄厚实力。

    主动转型的荣昌制药,历经十年研发出抗癌新药“RC48”,成为国内首个被批准进入人体临床试验的ADC药物,诠释了“攻克一项关键技术,填补一项空白,激活一个产业”之路;坚持创新发展、全球布局的万华化学,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掌握了一大批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成长为世界最大的MDI生产商。 采访团一行对我市企业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奋发有为、创新发展的进取精神和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纷纷通过自身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为烟台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