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7泰安泰山区善行义举四德榜先模人物发布 20人上榜
  • 2017泰安泰山区善行义举四德榜先模人物发布 20人上榜

    时间:2017-12-15 16:04:29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齐鲁网泰安12月14日讯(记者 王迅)12月14日上午,天降瑞雪,2017年泰安泰山区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的先模人物发布仪式举行,刘欣等20个先模人物被授予2017年泰山区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称号。

    据了解,这是泰山区首次举行区一级的“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布仪式,20名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来自泰山区各行各业,是全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中体现了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人间大爱,守信践诺、勤勉敬业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修身律己、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和榜样。

    近年来,泰山区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德工程建设为载体,强化典型引领,广泛开展区、处镇、村(居)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评选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泰山区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我决心今后以这次表彰会议为起点,继续再接再励,努力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敬业奉献”的人民满意的基层好干部,带动更多人加入进来,让文明的种子在我们泰山区遍地开花、结果。”先模人物、岱庙办事处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欣说。

      附:2017年泰山区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名单

      刘欣岱庙办事处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广安生前系泰安市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会长

      贾美荣财源街道办事处英雄山社区居民

      米培莲省庄镇东孙村党支部书记

      张际振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退休职工

      闫振中泰安煤矿疗养院退休职工

      赵士梅泰安市泰山赵氏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和西梅泰安市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朱新荣省庄镇叶家庄村支部书记

      薛雅卓泰山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安其鹏上高办事处岔河村党支部书记

      宿永华上高街道宁家结庄村民

      周艳泰安六中教师

      刘鹏泰安六中教师

      马秀华岱庙街道北新社区居民

      赵洪珍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工会主席

      郭业新泰安市公安局三里派出所三里警务区警长

      王纪斌泰山区海派修脚中心总经理

      任焕明徐家楼办事处白峪店子村综治办主任

      刁广东山东科技大学学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