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R1线雪中施工:钢轨盖“棉被”工人笑着说干活就暖和了
  • 济南R1线雪中施工:钢轨盖“棉被”工人笑着说干活就暖和了

    时间:2017-12-15 15:55: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齐鲁网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马锐)今天凌晨,济南迎来了进入冬天的第一场雪,但在大雪中,仍有不少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

    济南轨道交通R1线高架路基上,施工工人们冒着严寒,在雪花的陪伴下仍然正常的工作着,从今天早上6点半开始,他们就全部进驻到了施工现场,到记者采访时,他们已经在大雪中忙碌了4个小时。

    为了保护刚铺好的路轨,工人们给钢轨穿上了“棉衣”,还冒着风雪不停的在“棉衣”上加盖防水罩,目的是保持刚刚浇筑的混凝土的温度,让混凝土能正常凝结,不受冰雪的影响。

    由于高架桥距地面有13米左右,施工现场温度低,风大。高架上出现大量积雪,施工现场格外的湿滑。当记者问一名工人冷不冷时,这位工人回答,“干起活来就不冷了,感觉热乎乎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