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车辆未到站男子竟跳窗下车 公交呼吁文明乘车
  • 车辆未到站男子竟跳窗下车 公交呼吁文明乘车

    时间:2017-12-14 23:23:58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4日讯 信网12月13日上午八点左右,驾驶员王蓬驾驶371路公交车,由利津路发往盛世美域方向,车辆行驶到黑龙江中路时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乘客在车辆运行途中要求下车不成,竟跳窗而出,吓坏了一众乘客。

    据王蓬回忆:“当时车辆正行驶到时代城与李家庵两站中心处,一名男乘客突然向我提出停车开门的要求。我告诉他按规定不能中途下车。”男子听后不但不理解,反而质问驾驶员是不是要逼自己跳车,王蓬只得反复告诉男子,车不到站无论如何也不能下车。谁料男子听后竟独自走到车后,跳窗而出。

    市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崔云健告诉信网:“当时车正在黑龙江中路,如果在这位乘客下车的时候冲出其他车辆,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公交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无论从自身安全还是维护城市形象的角度,我们都在此呼吁广大乘客文明乘车,安全出行。”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韩尧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