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丽人妇科医院拖欠工资 已被立案调查
  • 青岛丽人妇科医院拖欠工资 已被立案调查

    时间:2017-12-14 23:06:56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4日讯 宋女士是青岛丽人妇科医院的一名护士,2016年6月份正式入职签订的劳动合同,根据约定,每月工资总共为2500元左右,扣除五险一金,到手大约2000元。“正常情况下,医院每月15日左右发放工资,有时候碰上周末,银行休息,一般会延迟一两天左右。但是从2017年7月份,医院就开始拖延发工资的时间,一个月拖两个月,两个月拖三个月,就这样一直拖延,至今没有发放。

    信网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宋女士已被医院拖欠近3个月的工资,总共约7500元。宋女士表示,曾经多次找到院方负责人询问原因,得到的回复都是再等等,最近公司资金比较紧张,但具体什么时间可以发,没有任何解释。

    究竟是不是如员工所说呢?青岛丽人妇科医院相关负责人王主任证实了这一情况,他告诉信网,医院一直以来收入就不太乐观,但都是坚持发放工资,近期遇到资金周转困难,实在没有办法及时发放工资。全院下上之前是100多名员工,现在剩下60多名员工,收入也渐渐入不敷出。

    另外,王主任表示,公司并不是近几个月才开始出现这个问题,一直都是这样,由于该院属于北京天健华夏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控股企业,虽然员工工资都是院方发放,但是医院也在等北京方面做回复和解决。

    随后,信网试图联系北京天健华夏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可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青岛西海岸新区劳动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已经接到青岛丽人妇科医院不少员工的投诉了,目前,该部门已经对青岛丽人妇科医院进行立案调查,并下达责令整改告知书,督促其尽快发放员工工资。如果该企业拒不执行,后期他们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同时,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该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是经营问题,员工也可通过劳动仲裁或者申请民事诉讼,争取加快事情的处理速度。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