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益德轩大药房涉嫌违规移机 被查处后仍不执行
  • 青岛益德轩大药房涉嫌违规移机 被查处后仍不执行

    时间:2017-12-14 20:40:55  来源:  作者:

    信网12月13日讯 近日,一位市民来到位于李沧区金水路和巨峰路交叉路口旁边的青岛益德轩大药房六店买药,在使用社保卡刷卡支付时,看到发票上的店名与门头上的店名不一致。最终经过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查实,青岛益德轩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六店涉嫌违规移机,按照有关规定解除协议,终止该店的刷卡业务。

    \

    信网从市民提供的发票图片上看到,该药店在使用社保卡刷卡机机打出来的发票上的名称为青岛益康盛大药房,确实与门头上的青岛益德轩大药房六店不符。信网来到该店,这里只有一位销售人员,并未看到负责人。

    青岛益康盛的大药房方面告诉信网,其实益德轩大药房六店和青岛益康盛大药房原本是同一家店,只是原来益康盛大药房是个体经营,现在想要做连锁,才改名为青岛益德轩大药房六店,但相关更改手续正在办理中,新的社保卡刷卡机还没办下来,所以机打出来的发票还是青岛益康盛大药房。

    针对此事,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卡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证实,该店确实涉嫌违规移机,已经与其解除了协议,终止该店的社保刷卡业务。同时,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对其处罚会限制一段时间内不准其在使用社保卡刷卡机。

    不过,对于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处罚,青岛益德轩大药房六店并没有落实,信网在该店购买了一些药品准备结账,当询问是否可以刷社保卡付费时,店员仍旧表示可以。信网看到收费柜台还摆放着社保卡机,并没有撤掉。随后,信网也向青岛市人社局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进行查处。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