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16日携自传散文《有点意思》济南签售
  •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16日携自传散文《有点意思》济南签售

    时间:2017-12-14 16:02:31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孔冠军

    齐鲁网济南12月13日讯(记者 孔冠军)12月16日下午14:30,央视85后才女主持人李思思将携其自传散文《有点意思》做客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举办读者见面会暨签售活动。

    李思思,85后电视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18岁,成为《挑战主持人》唯一的八期女擂主。20岁,捧得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季军。26岁,成为央视春晚最年轻的女主持人。30岁,连续5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担任《挑战主持人》《回声嘹亮》《舞蹈世界》《巅峰音乐汇》《综艺快报》《欢乐英雄》等多档节目主持人。

    《有点意思》是李思思的自传散文,由中信出版社出版,马东作序,朱军、张国立、康辉、张绍刚、春妮、张凯丽、尼格买提推荐。作为北大毕业的才女,李思思以清新流畅的文笔,回忆了她在30年人生的各个阶段重要时间点所做的选择,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未来方向的选择,职业的选择,婚姻的选择,做母亲的选择,这些选择向我们昭示了80后一代人对于自己的清晰把握,对现实环境的清醒认知,取舍有度。比如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生子,在有稳定的保送资格时又主动放弃,冒险一搏。

    本书见证了李思思从北大的优秀毕业生到走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奋斗轨迹,让人感受到一个积极阳光的女孩脚踏实地与自己的理想接轨的人生历程,生动记录了许多李思思主持生涯中的趣闻、亲情、友情、爱情等等感人的细节,书中许多80年代出生的人的童年少年回忆,充满温情,让人产生共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