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厉害了!山东这群大学校长组队打乒乓,得了全国季军
  • 厉害了!山东这群大学校长组队打乒乓,得了全国季军

    时间:2017-11-21 16:43:2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打起国球乒乓球,大学校长们的水平如何?还别说,校长中的高手并不少。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高校 “校长杯”乒乓球赛在上海举办,来自山东的大学校长们战绩不菲,勇夺团体季军。

    此次校长乒乓球大赛,我省派出了9位选手,都可谓是我省大学校长中的乒乓高手。由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任领队(兼队员),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党委书记于富华、校长武继彪携手上阵,其他队员还有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范素华,滨州学院院长刘春华,山东财经大学纪委书记姜波,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李军,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晓清,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桂玉。

    在比赛中,来自山东的大学校长们连战连捷,小组赛三战两胜勇夺第一,淘汰赛也分别以4:0和4:3淘汰福建队和广东队。只可惜在半决赛中惜败于最终夺冠的河南队,而无缘决赛。最终,来自山东的大学校长们还是勇夺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尹明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