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睛彩视界“VR+全景/影视”高峰论坛24日将在济南召开
  • 睛彩视界“VR+全景/影视”高峰论坛24日将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7-11-21 16:43:0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1月21日讯 VR这个曾经在2016年火极一时的新技术。到了2017年,VR被更多的行业应用掀起新热潮。VR爱好者们讲技术应用到电影等各种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的带来崭新的观影体验,但高成本、制作繁琐与作品奇缺也是显而易见的短板。同时,“教育”对于国民的重要意义,让VR+教育逐渐脱颖而出,对它的关注程度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传统教育的市场足够大,毫无疑问,VR+教育也将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所以大多人认为,VR+教育的路还很宽很远。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G20峰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提到了“虚拟现实”:“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日新月异,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

    为鼓励更多年轻人投身新技术领域,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在青年和高校中的普及和应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山东数字影像创作研究中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金种子孵化器、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创作委员会指导,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的山东》栏目、山东卢米埃尔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得图网络有限公司将于11月24日在济南市舜德大厦举办睛彩视界“VR+全景/影视”高峰论坛暨VR全景摄影师全省招募计划启动。

    届时将邀请中国虚拟现实(VR)领域技术大咖、专业院校名师博导和影视传媒领域资深媒体人,一起探讨虚拟现实(VR)技术的变革对于我们生活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