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黄南: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专场文艺晚会录制完成
  • 黄南: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专场文艺晚会录制完成

    时间:2021-02-28 10:29:4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2月4日,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区管委会、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州民族歌舞剧团以及一市三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21年黄南州春节、藏历新年专场文艺晚会《山水春歌》在同仁市录制完成,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满喜气洋洋的新春年味。

    晚会在开场歌舞《山水春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演员和民间艺人用充满民族特色的歌曲、舞蹈、藏戏、弹唱让观众感受到了藏族歌舞的艺术魅力和文化内涵,晚会共18个节目,时长近2个小时。

    记者了解到,过去五年,黄南州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历史性消除绝对贫困、着力打造山水黄南,隆务河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黄南剧院、州科技馆、传媒中心、职业学校等项目一一落实,农牧民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