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2500名脱贫户获赠双语手机
  • 青海省2500名脱贫户获赠双语手机

    时间:2021-02-28 10:29:2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报道) 2月7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青海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移动青海公司承办的青海省汉藏双语手机捐赠仪式在湟源县举行。捐赠活动将为青海省8个市州2500名脱贫户捐赠加装藏文APP的双语手机,让群众在互联网共建共享中收到更多互联网信息,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享受到信息发展红利。

    捐赠仪式现场,来自湟源县10余名脱贫户代表上台接受捐赠。中国移动青海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手机机型、预装APP使用方法及套餐优惠政策。

    省委网信办主任赵学章说,双语手机能够更好地畅通渠道,实现信息服务便民惠民利益最大化,有利于脱贫户互联网思维养成,信息消费习惯形成,网络扶智模式达成。省委网信办将以汉藏双语手机捐赠仪式为开端,全面推动数字乡村建设,进一步完善农村牧区信息基础设施,进一步弥补城乡二元数字发展鸿沟,推进涉农涉牧信息服务资源整合共享。下一步,将加强项目跟踪问效,加强以网络为媒介的技能培训,打造网络、平台、终端、信息、服务的全链条的生产生活、务工就业、社会保障、就医求学指导体系,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助力数字乡村发展,真正把好事办好,将实事做实。

    中国移动青海公司总经理余云峰表示,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公司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精准要求,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严格手机捐赠程序,确保手机能够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为我省涉藏地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双语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