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新春走基层】健康过年新时尚 冰雪乐无边
  • 【新春走基层】健康过年新时尚 冰雪乐无边

    时间:2021-02-28 10:28:1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响应政府“原地过年”的号召,越来越多的青海人开始利用春节假期走出家门,重新发现“大美青海”之美,记者发现寓游寓健的冰雪项目正在成为人们周边游的“新宠”。

    民和七里花海滑雪场滑雪的游客

    湟源宗家沟冰雪风光

    湟源宗家沟冰雪风光

    在互助土族故土园、湟源宗家沟、民和七里花海等景区,前来体验冰雪项目的本地游客络绎不绝,不少家庭更是扶老携幼全家出动,畅享户外冰雪之美。

    2月17日,大年初六,西宁市民谢长生一家三口开车来到民和七里花海滑雪场。“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方便又快捷,利用假期最后一天带孩子出来感受一下户外的新鲜空气,滑滑雪!”。

    入夜,湟源宗家沟景区七彩的灯光映射在冰雪上,格外绚烂。山间料峭的春风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快来这边拍一张梦幻感觉的!”西宁市民萧建华正在招呼孩子们拍照,而孩子们正在不远处奔跑而来。“一脚油门就到了,来去都很快,到县上来玩一玩,啥事儿也不耽误!”

    互助故土园景区门口,工作人员正在挨个对入园的游客进行测温登记,并督促游客做好手部消毒,戴好口罩。过完年就12岁了,毛童小朋友这个寒假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会了滑雪!滑了三个小时,仍然没有感到疲惫,不过在教练的催促下,她还是停了下来,因为爸爸要带她去民俗村品尝地道的土族美味。

    位于市民中心的西宁世纪星冰上体育中心,前来体验冰上运动项目的市民排起了长队。该中心总经理霍加开说,春节期间,每天前来参与冰上项目的市民近千人,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在春节假期通过参与冰上运动来收获健康和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