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达459人
  • 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达459人

    时间:2021-02-28 10:26: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根据《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选拔管理暂行办法》,青海省科技厅选拔认定贡却坚赞等34名同志为青海省第十五批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涉及16个一级学科。他们将为推进学科建设发展,壮大学科带头人队伍,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目前,全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达到459人,涉及到生物、农学、畜牧兽医科学等37个一级学科。此次学科带头人的选拔,进一步充实了青海特色学科建设梯队,壮大了高层次人才建设队伍。学科带头人是指在某一学科、专业技术领域取得过具有国际水平或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对本学科以及相关学科领域发展有较大影响,在某一学科、专业技术领域前沿能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