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机场2020暑期航线通达国内66个城市
  • 青海机场2020暑期航线通达国内66个城市

    时间:2020-08-17 13:27: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雒婷 报道) 7月29日,青海机场公司2020年暑期航线航班及产品推介会在西宁市召开。

    今年青海暑期航线航班呈现通达性更强、客源地更密、网络更便捷、省内更多元、执行更稳定等显著优势。省会西宁机场暑期航班参与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共22家,航线145条,通达城市66个,其中56个城市实现直航,西安、上海、北京、广州等13个城市日均航班超过5班,日均超过2班的城市达12个,新开阿克苏、延安、阿坝、惠州等城市航班,省内格尔木、玉树、德令哈、花土沟、果洛、祁连等6个支线机场在保持与西宁机场稳定连通的基础上,格尔木、玉树、果洛机场均新增加密了省外直飞航班。

    当天举行的推介会上,青海机场公司全面介绍了暑期航线航班、空空中转产品、空地中转产品、特色服务项目及房车租赁、旅游包车等多个旅游相关产品情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公司推介了青海出发经西安中转服务项目,8家航空公司重点介绍了暑期进出青海各机场的航线产品及优惠政策,参会单位还就激活暑期航空市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青海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往年,今年暑期广大旅客将享受更多的出行选择、更短的飞行时间、更优的服务品质,青海机场公司将不断做优空空中转、空铁联运等各类产品,积极与航空公司、省内外旅游公司等合作推出更加优惠、多样化的航空旅游产品,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