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卫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举行
  • 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卫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举行

    时间:2020-08-17 13:27:2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7月28-29日,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卫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在西宁举行。西宁市卫生健康系统28家单位76位选手参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面对这些严峻考验,医务工作者不负人民重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诠释了救死扶伤的真正内涵。

    此次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卫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由西宁市总工会,西宁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同时,又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活动的重要载体和生动实践,通过竞赛,开眼界、学经验、提能力、强素质、补短板,既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形象,又进一步彰显和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从而全力推进西宁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全市卫生系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是对全市卫生系统广大医务人员岗位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人员学技能、练本领的工作热情,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医务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卫生岗位练兵技能大赛是西宁市卫生系统组织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社会影响最大的一次面向卫生系统的岗位练兵技能大赛。”西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