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大美青海旅游净地――诚邀全国人民游青海”启动仪式举行
  • “大美青海旅游净地――诚邀全国人民游青海”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8-17 13:27:2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陈郁摄影报道)7月31日,“大美青海旅游净地—诚邀全国人民游青海”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安驿·袁家村举行。

    自青海成为全国最先实现疫情清零的省份后,省文化旅游厅及时亮出“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新名片,向世界发出“邀请函”。随后,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以“青海人游青海”“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等活动为载体,挖掘亮点、突出特色,循序渐进恢复省内旅游,做到了月月有活动,真正让“大美青海·旅游净地”走进人们心里,为跨省游提供了经验和基础,储备了潜力。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宣布重启跨省团队游,为旅游业恢复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7月15日,青海省在全国率先推动跨省团队旅游政策落地,成为首批三家恢复跨省旅游的省份之一。

    据了解,“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全国人民游青海”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文旅人‘游’青海”、“青海人游青海”活动基础上的提升与递进。该活动由政府部门主抓,全省同办,文旅企业共推,旨在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意愿、扩大市场消费,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文旅行业作用在举办“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全国人民游青海”活动启动仪式基础上,以“全国人民游青海”大旅游格局在沿黄省区、对口援青省市、西北省区等地开展多种形式的精准定向型“请进来,走出去”推介活动,以开放包容的合作交流宣传大美青海全域、全季、全时的多样化、品质化文旅产品,面向全国发出邀约,展示“大美青海·旅游净地”形象。

    此外,还举行了省内外文旅企业交易会。主要邀请沿黄省区、西北省区、援青省市文旅文旅企业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分享、文旅企业洽谈及签约,加强商业交流,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互赢互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