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服务西部鸿鹄志 志愿汇聚三江源--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 服务西部鸿鹄志 志愿汇聚三江源--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0-08-17 13:27:2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樊永涛 报道) 7月31日,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青海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全省15个县级项目办及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面对志愿者旗帜立下了“传播志愿服务文化,践行新青海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的铮铮誓言。新招募志愿者表示,将抓好接力棒,跑好这一程,站好这一岗,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全心全意奉献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出征仪式上,团省委书记叶万彬向新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对历届青年志愿者在全省各个领域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教导,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成为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生力军。二是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要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到基层去,奉献青春,锻炼自我,收获内心的充实,收获能力的提升,收获工作的经验,收获充满激情和奋斗的人生历程。三是矢志学习,练就本领。要牢固树立事业靠本领成就、梦想从学习开始的观念,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过硬的工作能力,向群众求得真学问,在实践中练就真本领,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筑牢成长进步之根基。

    2020年,团省委共招募来自山东、河南、甘肃、浙江、四川、湖北等省内外院校的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共780余名,赴我省44个县、区(行委)服务。出征仪式后,志愿者们整装出发,满怀激情奔赴基层一线的基础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三农、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