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下达87.8亿助推民生项目复工复产
  • 我省下达87.8亿助推民生项目复工复产

    时间:2020-08-17 13:27:0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报道)今年以来,为支持推进青海省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落实落地,高质量兑现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省财政厅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十类41项目标任务,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截至目前,已安排下达补助资金87.8亿元,支持各地抓住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复工复产。

    为让全省人民群众及时、全面地了解民生实事工程的工作部署和惠民政策,激发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和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省财政厅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和地区通过创新新闻宣传形式和载体,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电视、广播等线上媒体,做好民生实事常态化宣传工作,增进社会公众的关注度和群众的知晓率。同时,定期梳理总结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和推进工程进度,截至目前,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涉及的41项具体任务中,6项已全面完成,7项超序时进度,其余28项正在抓紧推进,预计到年底所有的民生实事工程能够全面完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