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文旅再获开发性金融“青睐”
  • 青海文旅再获开发性金融“青睐”

    时间:2020-08-17 13:26:5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8月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确定深化政银合作,为青海文化旅游事业再注“新能量”。

    《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正式签订是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文旅产业与金融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强力举措,也是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起点。双方将围绕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文旅新业态发展以及文旅龙头企业培育合作等领域,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资源整合等措施,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助力青海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共同做大做强青海文旅产业,打好“文旅产业发展牌”。

    省文旅厅负责人表示,在跨省旅游业务重启、全国范围旅游业务正常开展的的关键时刻,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与我厅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全省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双方合作必将对加快推进青海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共同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进一步发挥文旅行业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