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8-17 13:26:3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8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45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关于青海省贯彻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措施。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时代要求,准确把握基本要求,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习总书记的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强化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组织路线的内涵要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狠抓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制度,增强制度的实效性,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划纲要》的贯彻实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夯实理论根基,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强化干部的锻炼历炼和管理监督,进一步提高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