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峰堆洋芋花正艳 盛情邀请城里人来“浪山”
  • 峰堆洋芋花正艳 盛情邀请城里人来“浪山”

    时间:2020-08-17 13:26:0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趁初秋未凉,一起到乐都峰堆赏洋芋花海吧!8月13日,为期3天的海东市第二届洋芋花海艺术节在乐都区峰堆乡下帐房村热闹开场。

    精彩文艺演出

    美味洋芋乡村小吃

    作为“黄河·河湟文化”惠民消费季海东市重点活动之一,峰堆乡的洋芋花海艺术节以“赏游洋芋花海,体验艺术村庄,感受射箭魅力,品尝乡村美味”为主题,将乡土美食与传统民俗文化结合起来,借助海东市首届涂鸦大赛、美丽乡村美食大赛、南山射箭表演赛吸引力,让更多村民成为乡村文化旅游参与者、经营者,以乡里人的淳朴,诚邀城里亲戚来“浪山”,品乡村小吃美食,赏乐都山乡美景,观摩参与乐都南山射箭传统体育活动,一起“野个够”。

    近年来,峰堆乡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以发展目标,紧紧抓住马铃薯产业不放松,让高原常见的马铃薯成为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金疙瘩”。峰堆乡党委书记李玮说,今年受疫情影响,省内许多人的出游计划都被近取消或改变,现在乐都峰堆的风景正好,洋芋花海开得一片绚烂,正是青海人“浪山”的好去处,乡亲们把肉都煮上了,洋芋也“”好了,亲戚们还不快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