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20年青海西宁农民工之夜歌舞晚会举行
  • 2020年青海西宁农民工之夜歌舞晚会举行

    时间:2020-08-17 13:25:5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包拓业报道) 8月14日晚,2020青海西宁农民工之夜歌舞晚会在西宁市九洲河畔世家小区开幕。

    据了解,此次晚会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盛世景象。歌曲《青溜溜的青海》、男女群舞《康定情歌》,让大家看到了原汁原味的民族艺术魅力。杂技《杰克棒》《炫技青春》、曲艺《尕老汉》、花儿《尕撒拉》、京剧大连唱掀起了汇演的小高潮,精彩不断的节目赢得了农民工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晚会丰富农民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他们建设美丽新青海和幸福西宁的信心和决心。农民工代表保吉龙对记者说:“现在上级领导们对我们农民工关心得很好,组织了这样的晚会,我们大家特别满意,在今后的建筑行业工作中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