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点燃学习热情
  • 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点燃学习热情

    时间:2020-07-04 18:25:3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报道)“二号青海经济研究院1号队员请听题,‘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是谁以此为联赠送朋友。请回答……”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增强综合素质,丰富知识结构,达到以答促学、以学促做的效果。6月23日,由西宁市城西区虎台街道党工委主办、昆仑文化书院协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线下)活动举行。此次活动还得到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管理处、宣传处的大力支持。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内容。由该街道下属各社区(村)、“两新”党组织、“五级联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组成的十二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知识对决,点燃了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2015年10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上的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在扶贫攻坚工作中采取的重要举措,就是实施什么方略,找到贫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请回答”。在竞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听题、信心百倍地答题,分工协作、沉着冷静,认真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既体现出个人魅力,又展现出了集体风采。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让学习活动促进实际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